Hello World

​ ​在整整三天的建设之后,www.Actinoi.com 建设成功啦!在此,感谢 Menci 大佬提供并教我安装了 Markdown 渲染器,感谢 rxz 大佬的和蔼的指导。最后,特别感谢一下 copper 大佬的全程指导,令网站从无至有。谢谢!

​ 网站目前基本建设完成,各项基本功能都已具备,欢迎您的访问!同时,针对网站目前存在的加载速度较慢,没有设置评论区的问题,我会尽快修复,尽力完善网站。

 博文内容以OI题解为主,原定计划是先发表2005——2018年提高组所有题目的题解,但是由于去年普及组的发挥失误以及今年山东省NOIP报名政策的改变,今年无缘参加提高组考试了,所以,我会先发表2005——2018年普及组所有题目的题解,然后再发表提高组题解,而对于早已经写完的2005年前三道题目的题解,目前已经上传,欢迎您查看!今后,我并不会发表太多的题解,但是却可以保证每一篇题解都是自己用心做、尽全力做出来的,题目的质量也都是比较高的,从而保证博客质量。

 同时,感谢 copper Rain Air 一扶苏一 三位大佬先后与我交换了友链,若您想交换友链的话,欢迎与我联系!并且,若您有任何建议,我也十分期待您与我进行联系!

 w最后,我将会尽自己最大努力,将 Actinoi.com 建设成一个清新、简约、高质量的网站!谢谢!

Actinoi

2019/7/15


7月7日更新:

已部署评论区,欢迎您留言~


下面是代码高亮测试:

#include <cstdio>
int main() {
    printf("hello,world\n");
    return 0;
}

下面是 mathjax 测试:

\sum_{i=1}^n{a_i}

\frac{1}{ {(2\pi)}^\frac{D}{2} }

\int\frac{x}{y}

a_0, a_{pre}

\Bigg(\bigg(\Big(\big((x)\big)\Big)\bigg)\Bigg)

\Bigg\lVert\bigg\lVert\Big\lVert\big\lVert\lVert x \rVert\big\rVert\Big\rVert\bigg\rVert\Bigg\rVert

\emptyset

\left[ \begin{matrix} a & b & \cdots & a\\ b & b & \cdots & b\\ \vdots & \vdots & \ddots & \vdots\\ c & c & \cdots & c \end{matrix} \right]